每日经济新闻

    莱宝高科:董事徐志清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8 18:15

    每经AI快讯,莱宝高科(SZ 002106,收盘价:8.26元)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11月8日,徐志清先生因工作需要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志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2022年1至6月份,莱宝高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占比99.57%。

    莱宝高科的董事长是臧卫东,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李绍宗,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莱宝高科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莱宝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1.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莱宝高科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
    3. 莱宝高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3月31日,莱宝高科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就在今晚,年内“第13涨”来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嘉友国际:未来公司重点加强以蒙古、中亚、非洲为核心的境外物流供应链体系

    下一篇

    广联达: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实施第一期解除限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