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在即 展览规模为历史之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8 16:34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11月8日)下午,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西博城举行,主办方就此次展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据介绍,本届糖酒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成都举办;展会首次以“一城双馆”形式举办,即同时使用西博城和世纪城全部可用室内展馆办展。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造了糖酒会办展历史新纪录,也是2022年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

    本届展会共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将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具体到展馆上,西博城将设置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食材及进口食品等六大展区,以及餐饮及供应链、食品电商、茶饮、火锅等八个特色品类专区。世纪城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以及川酒、酱酒、清香酒、黄酒、保健酒等七个特色品类专区。展区专区设置覆盖了食品酒类行业全产业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本届糖酒会召开时,将有近50场配套行业论坛活动举行。这些论坛主要围绕酒类行业和食品行业两大主线,其中包括将首次举办的“中国名优酒文化节”、“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等等。

    围绕疫情防控,本届糖酒会将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主办方介绍称,所有入场人员需完成3天3检并持24小时内成都当地核酸阴性证明;所有进入展馆人员,均需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申领“全国糖酒会防疫入场码”;入场时将采用“查糖酒会入场码+查验天府健康通绿码+测温+刷身份证(人脸对比)+安检”方式入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俄罗斯托木斯克市一住宅楼发生火灾

    下一篇

    乌克兰决定国有化马达西奇等战略性企业;乌克兰外汇储备10月份增加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