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唯赛勃增持评级,深度报告:国内膜法分离技术龙头,盐湖提锂业务开启第二成长曲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8 10:31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11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唯赛勃(688718.SH,最新价:24.5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唯赛勃:国内膜法分离技术龙头;2)锂资源行业供需两旺,盐湖提锂技术或将向膜法分离演变,纳滤膜及反渗透膜市场需求广阔;3)污水资源化发展趋势下膜产业稳步增长,本土企业有望国产替代;4)核心产品技术业内领先,膜法提锂工艺有望开启第二成长曲线。风险提示: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新冠疫情反复,产业链下游拓展不及预期,公司业绩不稳定风险,国产替代进程的不确定性,技术进步的不确定性影响,膜分离技术与其他水处理技术路线的竞争加剧,公司纳滤膜和膜系统技术尚处于中试阶段,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测算存在主观性仅供参考。

    AI点评:唯赛勃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就在今晚,年内“第13涨”来了!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记者节快乐!新闻记者形象宣传片来啦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爱施德买入评级,收购山木新能源,持续布局新能源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