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棒杰股份:股东浙江点创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5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7 18:45

    每经AI快讯,棒杰股份(SZ 002634,收盘价:10.76元)1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约3322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23%)的股东浙江点创先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约459万股。若减持期间公司有回购、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减持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2022年1至6月份,棒杰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82.12%,贸易占比13.76%。

    棒杰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陶建伟,男,50岁。

    截至发稿,棒杰股份市值为4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棒杰股份进行调研;
    2. 棒杰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0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02%,棒杰股份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码中国 解局“访华德企豪华总裁团”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瀛通通讯:左贵明计划减持100万股

    下一篇

    美科技业“裁员风暴”加剧:继推特之后,Meta拟启动史上最大规模裁员,或波及数千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