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给予佐力药业买入评级,首次覆盖报告:多产品线齐发力,业绩高速增长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7 16:42

    每经AI快讯,国元证券11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佐力药业(300181.SZ,最新价:10.8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乌灵系列市场空间广阔,乌灵胶囊有望成为大品种;2)百令片研发生产壁垒高,仍具较大成长空间;3)中药饮片稳健增长,中药配方颗粒有望成为新增长点。风险提示:核心产品降价风险;核心产品放量不及预期风险;研发进度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佐力药业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码中国 解局“访华德企豪华总裁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锋工具:公司目前暂无C919大飞机制造用刀具订单

    下一篇

    江山股份:公司目前草甘膦的产能为7万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