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广汽集团推荐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7 10:48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1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广汽集团(601238.SH,最新价:12.53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埃安销售持续高增长,自主新车密集推出;2)电动化战略加快推进,两田销量总体趋势良好;3)埃安产业链布局加速,技术突破赋能产品放量。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芯片供应不及预期,疫情控制不及预期。

    AI点评:广汽集团近一个月获得2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4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3家,平均目标价为17.74元,与最新价12.53元相比,高5.21元,目标均价涨幅41.6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加码中国 解局“访华德企豪华总裁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创意信息推荐评级,公司深度报告:信创天下,意在破局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石头科技推荐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