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建投:后续预计中小盘成长风格延续性较强

    2022-11-07 07:59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证券研报认为,上周A股三大指数五连阳,且上证指数周涨幅超5%,在历史上也较为少见,我们研究了过往相似级别的行情后,筛选出了市场交易结构和外部环境均类似的2次行情(分别发生在2019-2-22以及2022-5-13),两次分别演绎出蓝筹搭台题材唱戏以及全程成长占优的结构,可见不同催化下的修复可能初始领涨方向有所差别,但最终都大概率演化为偏题材偏成长的风格,根本原因就在于市场底部过程中的单周大涨很少会出现在基本面数据已经显著改善的环境下,而是和政策预期挂钩更大的题材类或者久期更长的成长风格更适配。考虑到目前并没有显著的基本面修复环境,后续预计中小盘成长风格的延续性较强。

    上一篇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41+18,含2例社会面筛查人员

    下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跌超600点,现报7.2382,跌近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