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经济日报头版:今冬能源保供稳价有底气

    2022-11-07 05:48

    对于全国整体保供情况,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介绍,煤电方面,目前全国统调电厂的存煤保持在1.7亿吨以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1倍,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前8个月全国煤炭产量29.3亿吨,同比增长11%。油气方面,目前国内原油产量已经连续3年增产,天然气产量连续5年增产超过100亿立方米,储备能力稳步提升,市场稳定供应的底气进一步增强。清洁能源方面,乌东德和白鹤滩等巨型水电站已建成投产。近日召开的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指出,在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今冬能源保供稳价具备了较好的基础。要继续加强资源统筹和政策支持,做实做细保暖保供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居民用电用气用能价格稳定、群众温暖过冬。(经济日报)

    上一篇

    早财经丨郑州:不得无差别封控整个小区;商务部回应中企遭打压;5872:1!国考最热岗位是它;郭广昌再套现超40亿;腾讯这款服务将停止

    下一篇

    广州市海珠区新增和调整临时管控区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