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在进博|卡塔尔世界杯看好谁?徐根宝、范志毅:阿根廷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23:17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杨夏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举行,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阿迪达斯特意设立了世界杯主题展区,展出了历届世界杯比赛用球。从1970年到2022年,阿迪达斯也已连续14届成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11月6日,进博会期间,阿迪达斯邀请了中国足球前辈徐根宝和范志毅,在现场展开了一场对话。对于最受关注的世界杯冠军归属,在对话中,徐根宝和范志毅不约而同地“押宝”阿根廷队。

    徐根宝、范志毅正与主持人进行对话。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程雅 摄

    徐根宝表示,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还没有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在巴西世界杯上,最终也差一点,决赛没有赢德国。因此,也希望梅西在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能够拿到冠军。

    范志毅则表示,自己也看好阿根廷队。因为阿根廷队除了梅西外的这批球员,很多都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效力过,并且关键在于没有伤病,另外是在今年的联赛里表现都很不错。

    对话结束后,徐根宝和范志毅二人参观了阿迪达斯世界杯主题展区。而在阿迪达斯展区内,还展出了定制的直径达2.2米的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全新比赛用球——“AL RIHLA逐梦之旅”。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足球品类高级总监林益良代表阿迪达斯向徐根宝赠送了世界杯全新官方比赛用球“AL RIHLA”。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金矿业拟砸40.63亿元收购招金矿业20%股权 豫园股份退出第二大股东位置

    下一篇

    裕兴股份:公司今年有三条生产线建成投产,产销量同比增加,致营业成本增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