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美国多地进入紧急状态,啥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16:5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南部多个州4日发生的龙卷风已经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上百座房屋损毁。

    俄克拉何马州、阿肯色州和得克萨斯州受灾最为严重。5日,当地官员和民众开始清理废墟,评估灾害损失,着手灾后重建。

    俄克拉何马州一名90岁老人遇难。拥有7000居民的艾达贝尔镇损失惨重,100多座民宅和商铺受损,有些被夷为平地。俄克拉何马州已有多个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得克萨斯州莫里斯县有1人因龙卷风死亡,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伤亡人数可能增加。在得州拉马尔县,龙卷风造成大约50座房屋受损,至少10人因伤送医。

    另据央视新闻援引《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1月5日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得克萨斯州东北部和阿肯色州于4日晚间遭遇龙卷风侵袭,现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约50座房屋受损。美国电力追踪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5日早上,龙卷风已造成超过60000个家庭和企业停电。

    据报道,俄克拉何马州麦克谢奇县已确认至少有1人死亡并有多人失踪;得克萨斯州东北部拉马尔县有2名伤者情况危急,至少50座房屋遭到破坏或被摧毁。得克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阿肯色州和密苏里州均已发布龙卷风警报,气象局建议这些区域的居民转移到地下室或室内房间避难。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另据央视新闻援引美联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阿肯色州和得克萨斯州东北部遭龙卷风侵袭,导致人员伤亡,建筑损毁。

    俄克拉何马州麦克谢奇县受龙卷风影响严重,在得克萨斯州东北部拉马尔县,龙卷风导致数十所房屋受损,树木被连根拔起,当地官员称至少有20多人受伤。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布多个龙卷风警报,涉及区域包括阿肯色州西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俄克拉何马州东南部以及得克萨斯州东部和东北部。据悉,除了强烈的龙卷风,还可能出现冰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但斌回国了?个人微博发文称已抵达隔离酒店

    下一篇

    恒瑞医药:公司药品拟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