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南部多州遭龙卷风侵袭 造成人员伤亡

    2022-11-05 13:32

    综合美联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阿肯色州和得克萨斯州东北部遭龙卷风侵袭,导致人员伤亡,建筑损毁。

    俄克拉何马州麦克谢奇县受龙卷风影响严重,当地官员称,该县至少有1人死亡。

    在得克萨斯州东北部拉马尔县,龙卷风导致数十所房屋受损,树木被连根拔起,当地官员称至少有20多人受伤。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布多个龙卷风警报,涉及区域包括阿肯色州西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俄克拉何马州东南部以及得克萨斯州东部和东北部。据悉,除了强烈的龙卷风,还可能出现冰雹。(央视新闻)

    上一篇

    最新!外媒:英情报机构参与组建乌克兰“袭击小组”;普京表示:坚决阻止......;伊朗总统也发声,不会屈服于美国霸权

    下一篇

    土耳其表示将致力于延长黑海农产品外运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