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原证券给予锦浪科技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4 19:20

    每经AI快讯,中原证券11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锦浪科技(300763.SZ,最新价:218.3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储能逆变器持续发力,成公司未来重要增长点;2)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扩充逆变器产能,满足长期发展需求。风险提示:境外各国贸易政策、关税政策变动风险;技术升级和创新变化较快风险。

    AI点评:锦浪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328.41元,与最新价218.35元相比,高110.05元,目标均价涨幅50.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困难门诊,治得了学生“病”,治不了家长“焦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每日互动增持评级,2022年三季报点评:疫情影响短期业绩,稳扎稳打静待拐点

    下一篇

    证监会:个人养老金基金应设置定期分红、定期支付、定额赎回等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