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法官下令对特朗普的房地产公司进行外部监管

    2022-11-04 06:22

    美国法官亚瑟·恩戈伦(Arthur Engoron)当地时间11月3日表示,将为特朗普的房地产公司任命一名独立监管员,以限制公司自由进行交易、出售资产和改变公司结构的能力。恩戈伦在主持一起诉讼时下令对特朗普公司进行外部监管,这起诉讼由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希娅·詹姆斯发起并指控特朗普及其公司在资产价值方面经常误导银行和其他人。

    恩戈伦在一份长达11页的命令中,禁止特朗普集团在没有给予法院和詹姆斯办公室提前14天通知的情况下,出售或转移任何非现金资产。即将上任的监管员将负责确保公司的行为合规,并立即向法院和双方律师报告任何违规行为。恩戈伦还要求特朗普集团必须允许监管者查阅其公司财务报表、资产估值和其他披露信息,必须提供对公司结构的全面而准确的描述,并必须在任何潜在的重组、再融资或资产出售方面给监管者提前至少30天的通知。此外,恩戈伦表示特朗普公司必须支付监管者的费用。(央视新闻)

    上一篇

    早财经丨加拿大要求3家中企撤资,外交部发声;郑州辟谣封城;兰州通报“儿童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A股首例投资者向造谣者索赔案立案!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万润新能买入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