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燕京啤酒买入评级,U8开拓升级路,二次创业谋复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5:29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1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燕京啤酒(000729.SZ,最新价:9.6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啤酒行业:高端化步入深水区,结构升级仍有空间;2)核心看点:U8带动转型,高端化开启加速;3)改革催化:提效减亏推进,管理改善可期。风险提示:大单品销量不及预期;改革进度不达预期;成本大幅上升。

    AI点评:燕京啤酒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11.41元,与最新价9.65元相比,高1.76元,目标均价涨幅18.2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困难门诊,治得了学生“病”,治不了家长“焦虑”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喜茶将在非一线城市开设事业合伙门店

    下一篇

    合纵科技:控股子公司湖南雅城磷酸铁产品已有6万吨产能,新建5万吨项目正在进行带料调试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