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数文化:公司富阳园区数据中心目前机柜上电率达7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3: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投入12多亿建设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是否全部投入使用?预计产生的年收入会增加多少?

    浙数文化(600633.SH)1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富阳园区数据中心目前机柜上电率达75%。北京益园四季青数据中心建设顺利推进,销售市场逐步打开。大江东项目工程建设完成机房整体设计招标、主体建筑物加固方案通过评审,土建工程即将启动。截至2022年上半年,富春云科技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净利润4303万元,预计2022年下半年保持稳健增长。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西启用飞机人工增雨 将持续至明年3月底

    下一篇

    海通国际发布张裕A研报,2022年三季报业绩点评:疫情扰动业绩承压,龙头优势仍旧稳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