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以岭药业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医保谈判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1:18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1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以岭药业(002603.SZ,最新价:32.5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端:连花系列继续实现高增长;2)前三季度费用控制持续改善,现金流改善明显;3)中药创新药研发政策利好,公司品种储备丰富。风险提示: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新品推广不及预期。

    AI点评:以岭药业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4.5元,与最新价32.53元相比,高1.97元,目标均价涨幅6.06%。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半年卖核酸检测病毒采样管挣超4000万,这家公司冲刺IPO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庄园牧场:目前没有直接建立与供销合作社的业务关系

    下一篇

    上海证券给予富瀚微买入评级,三季报点评:产品布局稳步推进,业绩短期波动有望迎来修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