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浩丰科技:拟收购陕西正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8%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17:37

    每经AI快讯,浩丰科技(SZ 300419,收盘价:5.9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浩丰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日与谢渤、刘群、重庆上创科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基石信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关于陕西正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6445万元收购谢渤、刘群、重庆上创科微、北京基石合计持有的陕西正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8%股权。根据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北京浩丰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陕西正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所涉及的陕西正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拟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22年4月30日,正华信息的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为5706.65万元,评估值为约1.85亿元。交易各方参考评估值协商确定,本次收购正华信息合计38%股权的收购对价为人民币6445万元。

    2021年1至12月份,浩丰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融占比75.83%,政府及公共事业占比20.27%,商业流通与服务业占比3.19%,制造业占比0.39%。

    浩丰科技的董事长是王剑,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陈斌,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浩丰科技市值为2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浩丰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半年卖核酸检测病毒采样管挣超4000万,这家公司冲刺IPO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健集团:接受开源证券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奥普光电:接受华西证券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