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飞行途中驾驶舱、客舱冒出浓烟,美国一航班紧急迫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15:1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在飞行时机舱出现烟雾,随后紧急迫降。

    据报道,这架航班原计划从亚特兰大飞往洛杉矶。在飞行途中,飞机驾驶舱和客舱内都冒出了浓烟。机组人员在上报故障后,飞机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安全降落。目前,机舱出现烟雾的原因尚不清楚,美国联邦航空局称将调查该事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371018953

    另据红星新闻此前援引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2022年3月31日,美国达美航空的一架航班因驾驶舱风挡破裂而紧急备降。根据该公司的声明,这架载有近200名乘客的波音757-200型飞机原计划从盐湖城飞往华盛顿,在飞行约90分钟后达到3万英尺以上的巡航高度,却突然因风挡破裂而被迫临时改道,最终安全降落在丹佛机场。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视频截图

    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安东尼·布莱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航班“在飞机途中遇到了维修问题”,而且尚未确定风挡破裂的具体原因。“出于谨慎考虑,机组人员改道飞往丹佛,飞机照常降落。”这份声明称,“我们为给乘客旅行计划带来的延误和不便表达真诚的歉意。”据悉,机上乘客不久后在丹佛机场登上了前往华盛顿的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红星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钢股份:公司稀土钢实现了批量生产,产品用于优质建材和板材

    下一篇

    京东科技与上海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