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鸿路钢构推荐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10:22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鸿路钢构(002541.SZ,最新价:32.87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三季报;2)原材料价格下跌,毛利同/环比改善;订单结构改善,发力新能源产线项目;3)前三季度订单同比+13%,Q4产销率有望提高;4)费用率稳中有降。风险提示:主要原材料钢材价格波动风险;产能利用率不及预期;疫情的不确定性。

    AI点评:鸿路钢构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40.51元,与最新价32.87元相比,高7.64元,目标均价涨幅23.23%。

    每经头条(nbdtoutiao)——身体会被折叠?这500万人并非“不死癌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恒生指数跌逾1%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长安汽车推荐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