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社交巨头改革进行时,马斯克称推特蓝将涨价60%至每月8美元,又一名推特高管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08:34

    ◎马斯克称计划将推特蓝价格从每月4.99美元上调至每月8美元。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高涵    

    当地时间11月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推特蓝(Twitter Blue)的订阅费用将从现在的每月4.99美元变为每月8美元,涨价60%。

    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曾考虑将推特蓝的收费调高至每个月19.99美元,并对他们进行验证,如果用户不在90天内支付这笔费用,其验证的蓝色标记将被撤销。但这一想法因为定价过高等因素引来了较多批评。

    在新推文中,马斯克将推特蓝的涨价幅度缩小,价格调到了8美元。

    图片来源:马斯克社交媒体账号

    他介绍称,将根据每个经济体的购买力来调整推特蓝订阅费用。推特蓝用户将享有回复、提醒、搜索方面的优先权,享受最多减半的广告投放量,享有发布长时视频和音频文件的功能。马斯克还透露,推特蓝将针对某些发布者享有绕过付费门槛的待遇。

    但目前尚不清楚推特蓝的新功能将如何实现,也不确定该服务何时正式推出。

    马斯克表示,推特蓝获得收入将有助于推特回馈内容创作者。

    另据The Verge报道,推特在一封发给内容发布方的电子邮件称,平台将停止为推特蓝订阅用户提供无广告文章,这一决定自2022年10月31日营业结束之日起即生效。

    据悉,推特蓝的内容原本包括了提供去广告文章这项服务。该功能允许订阅者阅读消除了内容发布方广告的文章,同时推特蓝也将其部分收入提供给这些提供了文章的网站。

    此外,在推特董事会解散后,推特高层的动荡仍未停止,又有一位高管宣布离职。

    当地时间11月1日,推特广告主管Sarah Personette发推文称,她已于上周离职,她曾担任推特的首席客户官。

    Personette离职之际,马斯克的团队本周将在纽约与广告商会面。参与了马斯克收购推特计划的天使投资人Jason Calacanis周一发推文称:“关于增加(推特)平台乐趣的想法太多了。”他表示,推特与营销人员和广告商的会面非常有成效。

    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媒体采购员向外媒证实,他们计划本周与马斯克的团队会面。这些会议对于安抚广告商至关重要,他们担心在马斯克掌管推特后,随着内容审核政策的转向,推特平台可能会陷入混乱。

    不过,随着推特收购交易尘埃落定,马斯克开始向广告商示好。他上周四表示,希望推特成为最受尊重的广告平台。本周一,马斯克发推文强调:“推特对品牌安全的承诺没有改变。”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3871436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陕西煤业买入评级,煤价高位震荡,资产注入顺利进行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中国国航增持评级:三重冲击影响持续,期待行业供需反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