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邮证券给予晨光股份推荐评级,传统业务环比改善,晨光科力普表现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2 06:17

    每经AI快讯,中邮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晨光股份(603899.SH,最新价:42.69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分渠道:传统业务环比改善,晨光科力普表现良好;2)分产品:办公直销业务表现亮眼,学生文具稳步增长;3)盈利端:盈利能力有所下滑,期间费用率持续优化。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渠道开展不及预期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疫情等影响。

    AI点评:晨光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平均目标价为67.28元,与最新价42.69元相比,高24.59元,目标均价涨幅57.59%。

    每经头条(nbdtoutiao)——身体会被折叠?这500万人并非“不死癌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财经丨河南省省长赴富士康;科学家颜宁宣布:离美归国;收购传闻是假的!腾讯大股东、中信双双回应;“关羽”扮演者突发疾病去世

    下一篇

    崔东树:新能源车渗透率超三成意味着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