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为儿童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22:43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康芝药业是国内知名的儿童大健康上市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解决减低药物剂量、提升安全性等儿童制剂创新难题,研发、生产优质的儿童药物新制剂,以实际行动助力满足未来更多儿童临床用药需求。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表示,新时代的发展对儿童用药企业的药品研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未来康芝药业将进一步加大对儿童民族药的产学研投入,持续提高药物研发能力,开发出更加适合儿童体质的药品,为儿童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洪江游称,康芝药业也将持续秉承“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在儿童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发展,以“让儿童用好药”为己任,以实际行动矢志不渝地助力实现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

    近年来,康芝药业不断强化科研领域的优势,加强技术合作及创新研发,积极研制高质量、高安全性的儿童药品。

    康芝药业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并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还先后与国内外著名科研机构合作,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产学研活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药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为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下一篇

    有色金属采选业推行建设绿色矿山 龙头试水清洁能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