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海尔智家买入评级,全球协同发力,营收利润逆势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1 13:30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尔智家(600690.SH,最新价:21.1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外协同发展,市场份额稳步优化;2)内部运营提效,盈利能力持续提升;3)高端市场布局见效,份额一马当先。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大幅波动、新品拓展不及预期风险、人民币汇率大幅波动风险。

    AI点评:海尔智家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平均目标价为29.71元,与最新价21.11元相比,高8.6元,目标均价涨幅40.7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后吴亚军时代”的第一个交易日,股价承压、提前偿还银团贷款,龙湖还要面对什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比亚迪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单车盈利创新高

    下一篇

    六城市启动游艇登记证书“多证合一”改革试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