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爱玛科技党支部书记王全章:坚持ESG发展理念 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23:15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旭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爱玛科技所在的电动两轮车行业,是一个贴近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出行交通服务的行业。爱玛科技通过常年不断的科技创新,坚持走技术研发、数智化改革的道路,产出更加符合大众需求的优质产品。

    王全章 受访者供图

    爱玛科技党支部书记王全章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全章认为,随着我国城镇化率的不断提升,未来两轮电动车出行便捷、绿色环保的优势将体现得更加明显。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提到“推动绿色发展”,这为两轮电动出行行业的大发展带来了机遇。爱玛科技将坚持ESG的发展理念,推动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公司的治理,迎接更大的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尚品宅配:接受远信投资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农药企业绿霸股份冲刺IPO:部分产品面临政策变化风险 与多家竞争对手存业务或股权合作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