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9:27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把科教兴国、人才支撑放到了重要的位置、重要的高度,充分说明了科技和教育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们一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推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 刘毅 图片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元证券给予海兰信买入评级,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点评:营业收入增长加速,业绩增长短期承压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珀莱雅买入评级,强品牌力、全渠道布局推动Q3业绩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