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亚前海证券给予振华风光推荐评级,2022年三季报公司点评报告:特种模拟IC需求旺盛,收入高增长可持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5:25

    每经AI快讯,东亚前海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振华风光(688439.SH,最新价:147.42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作为国内军用模拟芯片供应商,Q3收入及利润同比持续高增,主要受益于下游装备需求旺盛和公司新品投放;2)公司盈利能力高于同行业水平;3)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几近翻倍。风险提示:下游行业需求放缓的风险;公司IDM模式发展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市场竞争格局变化的风险。

    AI点评:振华风光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体》动画已定档!中国动画百年,动漫产业总产值突破2212亿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云图控股买入评级,点评报告:三季度复合肥销售承压,一体化优势不断增强

    下一篇

    3名知名艺人在韩国踩踏事故中遇难!尹锡悦夫妇吊唁梨泰院遇难者,补助方案公布:丧葬费每人最高7.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