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轮轮胎:发行可转债约20.09亿元,申购日为11月2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6:29

    每经AI快讯,赛轮轮胎(SH 601058,收盘价:7.9元)10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2〕2210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赛轮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63”。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20.09亿元,发行数量约为201万手。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11月2日(T日)至2028年11月1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限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本次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即2023年5月8日至2028年11月1日。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9.04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发行的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11月2日(T日)。

    2021年1至12月份,赛轮轮胎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轮胎行业占比95.37%。

    赛轮轮胎的董事长是袁仲雪,男,6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赛轮轮胎市值为24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赛轮轮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22.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轮轮胎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洲际: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6404万元

    下一篇

    注意!南网储能将于11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