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三花智控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4:26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10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花智控(002050.SZ,最新价:20.6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三季度业绩增长稳健,收入同比增长 34%,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33%;2)公司横向新能源品类扩张,纵向组件集成升级,随主流新能源客户放量,长期增长确定性高。风险提示:新能源汽车销量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技术风险、估值风险、政策风险、客户拓展风险、汇率风险等。

    AI点评:三花智控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5.2元,与最新价20.65元相比,高4.55元,目标均价涨幅22.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旗滨集团买入评级:成本价格双重压力,行业仍在阶段性筑底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拓普集团买入评级,单季度业绩创历史新高,Tier0.5级合作模式优势初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