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中瓷电子买入评级,收入增长符合预期,资产重组落地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3:26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10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瓷电子(003031.SZ,最新价:104.1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利润环比增长,盈利能力维持稳定;2)资产重组落地在即,三代半导体设计与制造能力完备;3)消费电子产线建设顺利,氮化铝陶瓷基板未来可期。风险提示: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未能满足下游客户需求风险;贸易摩擦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失败风险等。

    AI点评:中瓷电子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东珠海:10月30日18时起 所有经珠澳口岸出入境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玉马遮阳买入评级:收入表现稳健,原材料、汇率贡献利润增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