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发布霍莱沃研报,在研项目充足,业务拓展快速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0:46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10月30日发布霍莱沃(688682.SH,最新价:100.16元)研报称:1)营业收入快速增长;2)在研项目充足,研发进度持续推进。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风险;新品研发不及预期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名中国公民在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中死亡 韩总统尹锡悦就梨泰院踩踏事故发表电视讲话 宣布进入国家哀悼期

    下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紫光股份买入评级,短期业绩承压,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