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纳思达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集成电路业务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0:44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纳思达(002180.SZ,最新价:54.8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打印机业务:“奔图+利盟”双品牌持续发力;2)集成电路业务表现亮眼。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信创落地不达预期,客户需求不及预期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

    AI点评:纳思达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69.15元,与最新价54.87元相比,高14.28元,目标均价涨幅26.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联证券发布铖昌科技研报,星载领域产品批产,积极拓展新应用场景

    下一篇

    两名中国公民在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中死亡 韩总统尹锡悦就梨泰院踩踏事故发表电视讲话 宣布进入国家哀悼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