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王后所乘飞机遭意外撞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00:08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易启江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一架英国航空公司飞机,在从印度飞回英国伦敦的途中遭鸟撞击,飞机机头受损。据了解,卡米拉本人无碍,只是轻微受到惊吓。

    据环球网援引英国《快报》消息,英国王后卡米拉当地时间28日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波音 777-200ER飞机 (G-YMMJ) 从印度班加罗尔返回伦敦希思罗机场,飞机在着陆时遭鸟撞击,机头受损。

    CFF20LXzkOwicvTKQ6wkX30EvruwibjkCuJdkicaXpXX8gSbXNro4zXUiawjiahYSyTsMqsBCdQ3hndS9ZR32iafwD0g.png

    英国《快报》:卡米拉女王结束豪华度假返英,所乘英国航空飞机意外遭鸟撞

    报道称,事发于当天13时左右。《快报》援引一家与航空新闻和数据分析有关的推特账号曝光的图片称,卡米拉乘坐的飞机降落后,有现场图片显示,飞机的机头处凹陷明显。

    CFF20LXzkOwicvTKQ6wkX30EvruwibjkCukFV18NX1OJGvdm7F3SMCIks0GStzscicrABiboJcuUf34qL4SEIaO8SA.png

    英国《快报》援引一家与航空新闻和数据分析有关的账号@FL360aero曝出飞机受损图

    《快报》称,虽然这可能令人感到惊讶,但喷气式飞机确实偶尔会遭遇鸟类撞击,不过这对飞机没有明显的威胁。

    CFF20LXzkOwicvTKQ6wkX30EvruwibjkCu8mDOs7QllTzmI7Phn9IZ1WJtVggxzhkkaIy9qVhUoyaHdmTSK4LQvQ.png

    卡米拉(右)资料图 图源:外媒

    报道称,今年75岁的卡米拉此次前往印度是去往当地的一家健康中心接受整体治疗。卡米拉曾公开承认她对飞行有强烈的恐惧,但自2005年嫁入王室以来,这没有成为她的出行阻碍,她仍飞往世界各地。

    编辑|王月龙 易启江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个元宇宙喜剧节目”即将亮相!争议中扎克伯格仍坚持加大元宇宙投资

    下一篇

    突发!韩国首尔发生踩踏事故,50余人出现心脏骤停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