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飞机遭鸟撞击,现场图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9 18:2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一架英国航空公司飞机,在从印度飞回英国伦敦的途中遭鸟撞击,飞机机头受损。据了解,卡米拉本人无碍,只是轻微受到惊吓。

    另据环球网援引英国《快报》报道称,事发于当天13时左右。《快报》援引一家与航空新闻和数据分析有关的推特账号曝光的图片称,卡米拉乘坐的飞机降落后,有现场图片显示,飞机的机头处凹陷明显。

    据了解,英国王后卡米拉乘坐的是英国航空公司的波音 777-200ER飞机 (G-YMMJ)。

    英国《快报》援引一家与航空新闻和数据分析有关的账号@FL360aero曝出飞机受损图 图片来源:环球网

    《快报》称,虽然这可能令人感到惊讶,但喷气式飞机确实偶尔会遭遇鸟类撞击,不过这对飞机没有明显的威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N991339412

    报道称,今年75岁的卡米拉此次前往印度是去往当地的一家健康中心接受整体治疗。卡米拉曾公开承认她对飞行有强烈的恐惧,但自2005年嫁入王室以来,这没有成为她的出行阻碍,她仍飞往世界各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新增社会面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海南离岛免税店单日销售额超7亿元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