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控工程(870044):将设立迪拜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金由20万美元变更为30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6:49

    每经讯,风控工程10月28日发布公告称,北京风控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关于在迪拜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的议案》,撤销原议案的原因:根据市场变化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因战略调整决定将设立迪拜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金由20万美元变更为30万美元,因此公司决定撤销2019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在迪拜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原议案的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的《北京风控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5万元全款买房的网红城市被确定为中等城市!24个县级市入列中等城市→

    下一篇

    黄方方,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