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华夏航空增持评级,华夏航空2022年三季报点评:油价高位+汇率波动致Q3亏损扩大,关注支线航空市场底部反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6:00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0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夏航空(002928.SZ,最新价:11.0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生产经营数据:Q3运力投放主要受疫情与安全管理影响;2)疫情影响+油价高位运行+汇率波动,致使Q3亏损扩大。风险提示:疫情恢复不及预期,需求不及预期,油汇大幅波动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苏纳克将如何挽救英国经济?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9轨交汇的国内首个TOD项目停摆多时迎“白武士”? 项目方:重组进展顺利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滨江集团买入评级,销售表现稳健,深耕杭州积极拓储,目标价格为12.4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