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奇正藏药: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6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6:06

    每经AI快讯,奇正藏药(SZ 002287,收盘价:23.5元)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4.1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6784元。

    2022年1至6月份,奇正藏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业占比99.25%,其他占比0.75%。

    奇正藏药的董事长是雷菊芳,女,69岁;总经理是刘凯列,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奇正藏药市值为1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奇正藏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4.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奇正藏药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没有大IP、没有流量明星,这部小成本电视剧突然火了,女主的职业有点特别……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给予华利集团买入评级,Q3业绩增长稳健,把握低估值配置机遇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金圆股份买入评级,捌千错盐湖首批碳酸锂装车,国内外锂资源项目并行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