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贝泰妮董事长、总裁郭振宇:科技赋能健康美丽,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4:10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二十大报告在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贝泰妮(SZ300957)董事长郭振宇也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贝泰妮董事长、总裁郭振宇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郭振宇说,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实践者,科技自立自强也成为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与方向,不断突破、进取,致力实现创新引领。就贝泰妮而言,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的本土企业。在为人们带来健康与美丽的美好愿景指引下,贝泰妮也将不断以社会责任为导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科技带动云南特色植物产业的升级,着力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推动资源的集约,致力于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13251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海天味业增持评级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特宝生物买入评级,乙肝临床治愈领域竞争格局良好,看好派格宾持续放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