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亿联网络买入评级,持续完善业务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看好公司中长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3:40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0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亿联网络(300628.SZ,最新价:66.1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下游需求持续向好;2)公司作为音视频行业最早的探路者之一,将持续围绕音视频基础技术能力,在企业办公、智慧会议室、沟通协作等方面持续深耕。风险提示:桌面通信终端与会议产品业务竞争加剧、云办公终端业务发展不及预期、汇率波动影响。

    AI点评:亿联网络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82.32元,与最新价66.07元相比,高16.25元,目标均价涨幅24.6%。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没有大IP、没有流量明星,这部小成本电视剧突然火了,女主的职业有点特别……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银轮股份买入评级,3季度毛利率同环比均改善,新能源热管理业务盈利比重快速提升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迪普科技买入评级,迪普科技2022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高端市场竞争力持续显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