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22:20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989.47亿元 隆基绿能净流入约3.41亿再居第一

    10月26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01%,报752.98,成分股总成交额989.47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隆基绿能当日净流入约3.41亿元,继前一天排名第一之后再次位居榜首。估值方面,目前隆基绿能动态市盈率为35.80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外交部回应中资收购德国汉堡港码头:望有关方面理性看待中德务实合作

    10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就中资中远集团收购德国汉堡港码头一事,有报道称德国联邦政府各部门正在考虑允许中资入股24.9%而非原定的35%,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汪文斌表示,合作是互惠互利的,希望有关方面理性看待中德务实合作,停止无端炒作。(央视新闻)

    前三季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增12.9%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千味央厨增持评级

    下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天健集团推荐评级,业绩微幅增长,稳健积极拿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