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国博电子买入评级,定制研发能力强,营收快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22:11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10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国博电子(688375.SH,最新价:115.8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前三季度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快速增长;2)技术实力强,产品系列全;3)持续注重研发投入。风险提示:市场需求不及预期风险;技术研发不及预期风险;订单交付不及预期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AI点评:国博电子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23.71元,与最新价115.89元相比,高7.82元,目标均价涨幅6.75%。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没有大IP、没有流量明星,这部小成本电视剧突然火了,女主的职业有点特别……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安交大4位医生被通报批评!涉论文伪造数据、项目申请书抄袭剽窃...还有北大、复旦、南开等大学共40余人被通报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千味央厨增持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