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申菱环境增持评级,深耕专用性空调领域,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19:5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0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申菱环境(301018.SZ,最新价:48.5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专注环境调控领域,公司业绩稳步增长;2)技术领跑塑造公司强竞争力,完善营销服务体系保障客户忠诚度;3)设立合资公司布局热泵&储能新赛道,追踪市场需求。风险提示:市场竞争风险;客户需求波动风险;技术创新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管理、研发费用增长导致经营业绩下滑的风险;核心技术泄密及技术人员流失风险;测算主观性风险;近期股价异动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季度巨亏100亿,知名品牌宣布裁员4000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魅视科技将于11月11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美股盘前】谷歌母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不及预期,净利润同比下滑26.5%;微软新财季营收增速创2017年以来新低;马斯克或将在周五前完成对推特的收购;美元指数盘中失守110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