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芯微:股东高新创投减持公司股份约9.9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18:29

    每经AI快讯,力芯微(SH 688601,收盘价:65.9元)10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高新创投的告知函,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10月26日,高新创投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约9.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力芯微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集成电路占比99.82%。

    力芯微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袁敏民,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力芯微市值为5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力芯微进行调研;
    2. 力芯微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8月0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88%,力芯微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季度巨亏100亿,知名品牌宣布裁员4000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康股份: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55亿元

    下一篇

    天银机电: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