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昆工科技大涨逾14%,数字人股价创近2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5 17:10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早盘探底回升,午后窄幅震荡,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创业板指领跌。盘面上,赛道股带领指数展开反弹,其中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光伏概念股大涨,工业母机概念股持续活跃。下跌方面,医药相关板块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跌。

    北交所118只个股中,今日有36只个股上涨,73只个股下跌,其中昆工科技(BJ831152,股价19.5元,市值21亿元)、同享科技(BJ839167,股价12.7元,市值14亿元)、数字人(BJ835670,股价9.27元,市值9.8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4.64%、4.79%、4.27%;下跌方面,亿能电力(BJ837046,股价6.47元,市值4.5亿元)下跌了6.37%。

    昆工科技今日盘中走强,大涨近15%。

    昆工科技主要从事节能降耗电极新材料及电极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业化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高效节能降耗栅栏型铝基铅合金复合材料阳极、铜电解精炼或电积用不锈钢阴极、锌电积用高性能铝合金阴极等。

    受益光伏板块走强影响,同享科技今日上涨近5%。

    同享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多年光伏产业辅料从业经历,主要为光伏行业大型电池组件厂商提供光伏焊带产品。

    数字人连续两天大涨,股价创近2月来新高。

    数字人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医学领域的软件开发企业,利用自身在断层图像分割、三维重建与可视化处理、系统应用开发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积累,从事“数字人体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推广,并为客户提供医学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下跌方面,亿能电力连续两天走低,股价创出上市新低。

    亿能电力主要从事应用于高速铁路、居民商用配电、工矿发电企业、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压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系列产品(包括箱式变电站、箱式电抗器等产品)、抗雷圈等电力设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镑兑美元扩大涨幅,上涨0.51%至日高1.1332美元

    下一篇

    华贸物流:与建发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