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给予天坛生物推荐评级,三季报点评:业绩平稳增长,看好扩产放量预期,合理价格为25.20-28.3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5 16:46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10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天坛生物(600161.SH,最新价:20.32元)推荐评级,合理价格为25.20-28.3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前三季度业绩平稳增长,单季盈利下滑因收购西安回天、永安基地投产转固费用增加;2)产能稳步扩张,看好新建产能放量预期。风险提示:血制品安全性问题及单采血浆站监管风险、疫情反复影响采浆及终端需求的风险、新产品研发和上市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等。

    AI点评:天坛生物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季度巨亏100亿,知名品牌宣布裁员4000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震安科技买入评级,2022年三季报点评:业绩表现重回高增长区间,盈利能力逐步改善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艾德生物推荐评级,三季报点评:疫情影响肿瘤检测需求,中长期前景依然看好,合理价格为26.74-30.5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