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上机数控买入评级,徐州基地建设快速推进;迈向一体化 N 型光伏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4 08:16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0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上机数控(603185.SH,最新价:134.1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徐州25GW切片+24GWN型电池项目建设加速,迈向N型一体化光伏龙头;2)迈向一体化程度最高光伏龙头之一:“工业硅+硅料+硅片/硅片设备+N型电池片+电站”。风险提示:大幅扩产导致竞争格局恶化、硅料涨价影响终端需求、技术迭代风险。

    AI点评:上机数控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197.39元,与最新价134.19元相比,高63.2元,目标均价涨幅47.09%。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大股东“联手”,这家上市券商首迎控股股东和实控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盘前版)丨下调转融资费率之后,沪深两市两融标的扩容600只;高校万亿贴息贷款仪器设备是大头引市场热议;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首批国标发布,最大的工业母机ETF即将上市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10月24日北交所早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