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玛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3.76亿元,同比增加138.2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3 17:27

    每经AI快讯,爱玛科技(SH 603529,收盘价:63元)10月23日晚间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约172.28亿元,同比增加3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76亿元,同比增加138.28%;基本每股收益2.42元,同比增加51.25%。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7.69%、148.29%、141.14%、138.28%、148.19%、51.25%,主要原因有三个方面:一是产品力提升,公司在消费者深度洞察的基础上,通过正向开发推出的新品广受市场欢迎。

    2021年1至12月份,爱玛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铁路和船舶和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占比99.13%。

    爱玛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剑,男,53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爱玛科技市值为36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爱玛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5.2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玛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超过20万亿!日本要大举刺激经济,日本央行“心里苦”:日元汇率差点跌破152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泰君安前三季度完成股债融资规模6677亿元 同比增长4.2%

    下一篇

    常山北明:拟转让云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相关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