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俄罗斯本土遭乌军持续炮击,已致2死12伤;俄军称在红利曼等方向击退乌军进攻,摧毁多枚巡航导弹弹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3 17:26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22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个方向击退乌军进攻并在多地打击了乌方目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俄军当天对乌多地的能源和关键基础设施进行了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2日通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等方向击退了乌军的进攻,并在赫尔松地区打击了多个乌军弹药库,在顿涅茨克地区打击了多个乌军武器和军事装备储存设施。此外,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位于哈尔科夫市的一处乌克兰军工厂车间,摧毁多枚“海王星”巡航导弹弹头,还在尼古拉耶夫地区击落了乌克兰空军米格-29战机。

    俄称乌军炮击别尔哥罗德地区致2死12伤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表示,该州舍别基诺市再次遭到乌军持续炮击,市内购物中心等多个建筑被击中,目前已造成2名平民死亡,另有12人受伤。

    炮击还造成近1.5万人的电力供应中断,预计抢修电路需要五到六个小时。而此前一天,舍别基诺市一家油漆厂被乌军炮火击中起火。

    乌克兰方面对此暂无回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67136711

    俄方代表:北约正接近与俄发生直接军事冲突的边缘

    据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22日报道,俄罗斯联大代表团副团长康斯坦丁·沃龙佐夫在联合国大会第77届会议第一委员会辩论中表示,尽管北约国家对自己参与乌克兰冲突的情况缄口不言,但无法隐瞒的事实是:随着北约持续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弹药、提供情报、为乌克兰训练士兵等,北约越来越接近与俄罗斯发生直接军事冲突的危险界线。

    沃龙佐夫还指出,目前西方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总额已达42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64亿元),其中大部分来自美国,数额高达2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6713671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玲珑轮胎:王希成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113万股

    下一篇

    新益昌:累计回购约36万股,占比0.35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