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席位买入939.52万 北交所上市公司硅烷科技登龙虎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9:33

    每经讯,2022年10月21日,北交所上市公司硅烷科技(838402)登上龙虎榜,交易方式是连续竞价,披露原因是当日换手率达到28.75%,成交数量1946.51万股,成交金额4.34亿元。买一席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3947.24万元;卖一席位为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桑田路营业部,卖出1641.66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中科美菱登龙虎榜:当日换手率达到22.28%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平安健康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友刚: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