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国置业:证券事务代表吴磊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8:39

    每经AI快讯,南国置业(SZ 002305,收盘价:2.24元)10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吴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2022年1至6月份,南国置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行业占比100.0%。

    南国置业的董事长是武琳,女,4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李明轩,男,3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南国置业市值为3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南国置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国置业进行调研;
    3. 南国置业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9月17日,南国置业近一年共发布18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售价近300万,劳斯莱斯发布首款纯电车型,网友:电机线圈是手工缠的吗?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赚钱效应大幅回升!更多主线正在浮现——极简投研

    下一篇

    雪浪环境:与安徽中汇签订1.45亿元设备买卖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