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海药业一独董上任半年仅一次参会 董事会提议予以更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8:27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年5月,华海药业(SH600521,股价20.50元,市值304.11亿元)完成董事会换届,李宏、陈保华、李昕等9人走马上任。其中,华润双鹤(SH600062,股价18.44元,市值192.37亿元)原总裁李昕成为华海药业独立董事。

    在5月17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上,李昕参会并针对相关议案进行了表决。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李昕当选独董后唯一一次参加华海药业董事会。上市公司此后召开的董事会,李昕悉数缺席。而在10月21日下午,华海药业宣布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对独董李昕予以变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纪天鸿:控股股东志鸿教育解除质押428.4万股

    下一篇

    美元兑日元USD/JPY站上151关口,续创1990年来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